HQ:及岩、兔赤、黑月
刀:右んば(主三山&本被)、膝髭、鹤一期、石青、大莺、安清、へしさに
hrak:勝デク、心相 偶尔搞搞本子汉化
找不到人汉化而且不触到我天雷(爆右被左)的本子,包括BL和NL的女性向本子,都可以来敲我看看,有人扫修嵌的情况下我可以提供翻译

© 不知道是谁
Powered by LOFTER

请大家万事小心,一切活动转入地下,最近已经有人在私信给我钓鱼了,而且差不多所有外链都被盯着,评论补档也不行

想要我以前的汉化作品请私信询问,最好用你圈大号。

打算钓鱼的不用来了,我会凭心情随机问一个圈内暗语,保证每次都不重样,反正你也答不上来还请各位人工高抬贵手……

重申,想要什么直接用大号私信我,没有lof号就用wb号,wb也没有就用tt号,tt也不上的肯定有p站号吧,啥号也没有我不相信你有关注这个圈

评论 ( 8 )
热度 ( 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