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及岩、兔赤、黑月
刀:右んば(主三山&本被)、膝髭、鹤一期、石青、大莺、安清、へしさに
hrak:勝デク、心相 偶尔搞搞本子汉化
找不到人汉化而且不触到我天雷(爆右被左)的本子,包括BL和NL的女性向本子,都可以来敲我看看,有人扫修嵌的情况下我可以提供翻译

© 不知道是谁
Powered by LOFTER

【本被】[自汉化]《你无法想象的爱》

stalker梗的小短文,各种意义来说都很糟糕,介意勿入。

正文全0(但也有许多地方进行了自我阉割)番外啊十八,阅览完整全文请下载→度盘 提取码: d9w2

※下载了修改后缀名为zip再解压!不要在线解压不要在线解压不要在线解压,后缀名已经被改成在线打不开的形式。

解压码是本被(未极化)刀帐番号5位纯数字密码

无授权翻译请勿转出二传。

喜欢的话请去原地址给太太点爱心or留评→P站


往下正文↓


————————————————————



伸懒腰后会扭一下脑袋、听到无聊的对话时会轻轻敛下眼睑、说谎的时候会用手触摸下巴,这些都是他的小习惯。


这些全部都是我眼中的、只有我知晓的他。他的兴趣、习惯、喜好、名字、家的位置,我全都知道。


山姥切长义。一开始只是介意跟自己一样的姓氏所以有些关注他。


我很讨厌这个珍稀到几乎让人以为独一无二的姓氏。


因为这个姓氏,没有人看到我,败给这个姓氏的我只不过是给山姥切传说锦上添花的装饰。我猜想他也许会跟我一样,他也许会跟我有同感。


然而,山姥切长义与我不同。他完全不耻于山姥切这个姓氏,也没有被这个姓氏击溃,言行举止堂堂正正、文武双全、一表非凡、才貌兼备,是个完美的男人。


所以一开始我感到害怕。那种高高在上的人肯定看不起我这样的劣等生吧。真讨厌啊。


但是某一天,我看到他像往常一样捉弄着那位唯一被他认可的、总是嘴上喵喵叫的朋友,对方像脱缰的野狗一样撒腿就跑,他露出了有些寂寞的表情。


我从来没有想象过那个总是一脸高傲的他也会感到寂寞。而那个寂寞的背影突然伸出一脚把路边的小石子狠狠地踹开,然后他好像就切换了某种开关,重新挺立好身姿,变回了平时的山姥切长义。


不知道为什么,从那以后我变得更加关注他。


他每天的午餐,都吃的是一些让人难以相信能够支撑起那副俊美体型的毫无营养可言的东西,不是量特别少的什么三明治,就是一些能量饮料。兄弟告诉过我,要养出健康的肌肉就要吃健康的饮食,所以每天的便当都是我自己亲手做的。他每天吃的那些东西真的让我无法想象。


他会在图书馆里读一些古怪的书,是我读不来的全英文的书籍。


虽然知道毫无意义,我还是把那本书借了回来,然而完全看不进去。他到底对什么感兴趣呢?是这个地方引起了他的注意吗?我一边想着,一边无意识地用指尖划过书页。


他今天也被女孩子约了出去,对方在铺满了浪漫晚霞的空教室里向他告白了。那个女孩子的头发看起来柔软蓬松,性格有些内向,但丰满的体型却大胆得与性格完全相反,简直是漫画角色一般的女孩子。但是山姥切长义像往常一样,用不会弄哭她的措辞,温柔地拒绝了她。


他晚饭会吃什么呢。平时喜欢做什么打发时间呢。喜欢的女孩子是什么类型的呢。


脑里全是这些问题的我跟在他身后,一路找到了他的家门口。


这……简直就是跟踪啊。我到底在干什么啊。


明明知道这样不对,我还是没法停止自己的行为。甚至还在一瞬间快速地检查了一下放在玄关的鞋子是不是只有他一个人的。


还是个学生的长义竟然是独居,想到因为朋友逃走而露出寂寞表情的他,我心里的骚动越来越难以抑制。于是这种跟踪行为,简直就像被浇了汽油一样,转瞬间变得更加过火。








“啊?你竟然带了便当,好少见啊喵?”

“对。但是不会分给你哦。”

“哼?你老爸老妈回来了喵?反正不是你自己做的吧。”

“嗯,不是我做的。也不是父母做的。”

“那是谁给你做的喵?”

“不知道。”

“不知…嗯???”

“每天都有便当放在门口邮箱里。”

“喵嗷?!”


包裹着二层便当盒的棉布,是那种正常学生年龄段的人不会选择的和风花纹,而且容量超大,各种下饭菜色彩缤纷又紧密地排列在饭盒里,还挺可爱的。


每到太阳升起,我明明知道邮箱里什么都没有也还是会习惯性地去查看一下,然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便当就开始出现了。一开始,我当然是装作没看到,直接忽略掉了。但是每天都会有新的便当放进去,我逐渐开始介意,想知道那个一点都不可爱的便当布里到底放着什么东西。打开一看就发现便当盒里堆满了手作的色彩丰富的小菜,还散发出一股诱人的香味。


与外表不同,里面的食材倒是很可爱的样子,也许是被这一点鬼迷了心窍,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就已经吃了一口,也忘了去介意里面会不会被人下了药。


“好吃。”我久违地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于是从那开始一发不可收拾。


猫杀君的意思我懂。如果是猫杀君在吃不知道啥时候出现在家门口的便当,我也会很严肃地提出质疑。虽然不会出手制止就是了。


温柔的猫杀君一直在大喊“不要吃!你为毛要吃啊啊啊?!”但我还是忽视掉这道噪音,全部吃完了。


“……喵、我就顺便问一下、你最近的运动服每天都很干净……?”

“因为每天都有人洗呢。”

“身边有没有丢过啥东西之类的……?”

“第二天就会变成崭新的东西回来。”

“家里有没有发生什么……?”

“浴室里的水渍全都没了,现在干净得闪闪发光。”

“你完全是被人跟踪了啊!喵!!”

“应该是什么小精灵吧?”


简直像是家务小精灵一样。虽然完全不要求回报这点反而有些奇怪,不过……嘛容后再说。


“好了,猫杀君。下一节课是音乐吧?你就好好沉醉在我那美妙的吹奏乐里吧。”

“喂话还没说完……!吹奏乐…?!!你可不要吹没盖好盖子的笛子啊!喵?!”





他今天一整天都跟他唯一的朋友南泉一文字在一起啊。想到这里,我觉得胸口有些难受。毕竟那是他唯一认可的朋友。南泉的身边是唯一可以看到他流露出真心笑容的场所,所以我希望南泉可以一直陪在他身边。但是最近又不这么想了,最近只会肤浅地想着,长义要是只会对着我笑就好了。


我看着电车上的窗户倒映出的陷入自我厌恶的自己。偶尔会有人说,我跟他长得挺像。虽然当时会有点开心,但是就算被人说跟喜欢的人长得像,好像也没什么好开心的。


“…?!”


从窗户倒影看到后面的人好像在移动,然而【】传来了违和感。一开始,还以为是拥挤时不小心碰到的。后来【】


“…!”


我明明是男的,他是不是弄错了。于是我暂时忍耐着对方的举动,一直等待他注意到自己犯下的误会,【】


“(你该明白我是男的了吧…!)”


明明可以抵抗的,明明可以叫出声来的。但是因为恐惧所以做不到。假如我开始抵抗的话,现在被对方抓在手里的东西会不会被他捏碎。脑里幻想到那种场景,我顿时除了浑身发抖以外什么都做不到了。


啊啊,这就是报应吧。谁让我做了跟踪这种无耻下流的事情。我干脆就这样受着吧。


不过我还是不会停止跟踪长义的。我又忍不住开始厌恶这样的自己。


“你没事吧?看起来不太舒服的样子,不如下一站下车吧?”

“诶…啊?啊…!”


这熟悉的声音让我睁大了眼睛。为什么、怎么会、你明明说过今天没什么事情要做所以会直接回家啊?


我为了通过偷偷藏在你家的隐形摄像头去听你在家里起居的日常音,特意急忙走上了与你家完全相反的回家的道路,你不应该会出现在这里才对啊。


这种话我当然没有问出口,也绝对不能问出口。看到有人跟我说话,身后的男人也害怕暴露而放开了手,长义一直拉着我,到下一站之后一起中途下车了。


就像他拉着南泉一文字的手一样,现在我的手也被他拉着。原来那个不是报应吗。他竟然,在拉着我的手。


我高兴到几乎要哭出来,而他看着这样的我,也许是误会了我因为遭到那种事情而非常恐惧,于是他让我坐在了车站的椅子上。


“你是山姥切君,对吧?因为我们姓氏一样,所以我对你有点印象……你,没事吧?”


“啊、嗯、嗯……”


山姥切长义,叫了我的名字。虽然高兴得快要上天了,但是不能让他误会。


山姥切长义认识我的契机,与我认识他的契机几乎是一致的。尽管如此能够与他对话还是让我十分开心。甚至因为太过开心话都说不出来。他稳重又温柔地安慰着这样的我,我真的好喜欢他。


“非常、谢、谢谢、你……”

“你真的可以一个人回去吗?”

“没、没事的。已经很近了。”

“是吗?不过,我也有点事情要去那边,不如我跟你一起坐车过去吧。”


其实我确实觉得有些害怕,所以能够听到他这样说,即使不提我对他的感情,我也真心地感到高兴。


他微微笑了起来,用手摸着下巴,实在是英俊得像是从画里直接走出来一样,让我看入了迷。





“给,辛苦你了。”

“诶,明明是个学生,你还挺有钱的嘛?”


目送国广离开车站后,我来到约定好的车站把钱交给了那个男人。但是这个傻逼再不立刻消失的话,我就要忍不住拔刀砍了他的手了。


“被人要求去对男人做那种事,我还想万一我做不到的话就不好了,但如果是那个孩子的话我完全下得去手嘛。而且还以为刚才那样根本不算完成任务呢,不过现在钱也到手了。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啊!”


“交易结束了。我不喜欢听废话。”


我现在就想听听他的声音。他肯定在害怕吧,肯定在发抖吧。我告诉他已经没事了的时候,那个空虚的眼神,那个胆怯地看着我的目光,啊啊,真是难以忍耐。说不定他在回家的路上就已经哭出来了吧,真想快点听到他的声音!


“我说啊,你跟他也挺像的,我们来一发怎么样?”

“你明白我为什么要约在这里吗?”我说着轻轻抬起下颚,让他注意到旁边的警察局。

“开个玩笑嘛。”这个傻逼最后留下一句让人恶心的话语离开了。


虽然说这是不可避免的花费,但我确实应该去找个更靠谱的人。毕竟这是最能让他对我产生好感、让我把他所有的一切都拿到手的、最好的接近方法。


山姥切国广,一个跟我姓氏相同的人。我明明以这个姓氏为荣,而他却仿佛无能地被这个姓氏尽情蹂躏着,多么可悲。


而且那个家伙开始跟踪我这回事,也早就在他刚刚这么做的时候就已经被我发现了。一开始确实感到不快,但我承认我也因为他跟我拥有一样的姓氏而对他有些介意。


我也在关注着他。


性格自卑的他却出奇地拥有很多朋友,而且很珍视自己的兄弟,喜欢可爱的东西。


在观察他的时间里,我变得开始喜欢他了。


某天,邮箱里被人放了便当。虽然我感觉犯人除了那个家伙以外不会有别人了,但是担心会有假扮成他的其他人这么做,所以一开始没有出手。


“吉行,没事吧。”


在学校时,他的朋友似乎伤到了手指。为了给朋友止血,他拿出了那个我在邮箱里看到的让人难以做出评价的和风棉布。看到那一幕,从那天起我就开始吃那个便当了。一想到之前不知道浪费了多少个这明显是手作的、而且塞满了我爱吃的菜的便当,我就忍不住懊悔至极。


那个藏得十分蹩脚的隐形摄像头,当然也被我发现了。在随意摆放着的假盆栽的叶子缝中,藏着那个摄像头,而我看着摄像头的反光,只能轻笑。


“这应该叫做,臭味相投吧?”


他家里还住着两位非常强悍的兄弟,所以为了侵入其中花了我不少功夫。不过突破了年级较小的那位兄弟的难关之后,每天通过藏在他家里的摄像头偷窥他也变成了我的日常。


他到底对那些他偷走的我的个人物品都做了什么呢。是跟我一样吗?


然而,那个家伙实在是纯洁得让人担心。


经过我嘴巴的那个便当盒,他什么多余的手脚也不做,就是每天彻底地清洗干净;为了不伤到从我这里偷走的运动服,他每天都亲自用手清洗;我喜欢的用起来很方便的圆珠笔被他买了新的进行交换,换下来的那只旧笔就被他宝贝地收藏起来。


真的是让人忍不住笑出声的,无比纯洁的小精灵。


“哈……这个真的是那个、涉及到自己的事情的时候、就无比随意的国广、吗……?!”


[我真的,好肮脏啊……]


通过摄像头听到这句话,我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肮脏?你倒是说说你具体什么地方有哪里肮脏了!我一边【】一边笑出了声。


这里有一个收集了大量国广个人物品的房间,国广的内裤、国广的筷子、国广的手帕、国广的鞋子、国广的照片。他不会知道这个房间的,门上有很多道锁,而且我只会在国广睡着的时候进入这里。这里的墙,也差不多要被国广的照片全部贴满了。


今天他那个不安的表情没法拍下来,但是只是回想一下,【】


“啊,不过也很快就没有必要这么做了吧。”


就是为了这个目标,今天的那笔钱才是不可避免的消费。现在已经创造出了我们相识的契机、然后就可以与他接近、慢慢让他接受我、让他请我去他家玩、堂堂正正到他家里做客,到时候【】


“啊哈、啊哈哈哈!好可爱啊、国广好可爱啊!”


能够透过机器听到他发出规律的吐息声。看着在摄像头另一边陷入沉睡的他,我用【】手指摸着他的身影,将他染上我的颜色。


“晚安,国广。”


在摄像头这边留下一个晚安的亲吻,我离开了房间。


啊啊,真希望能够直接给你晚安吻的那一天快点到来。


————————下接番外


评论 ( 27 )
热度 ( 275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