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及岩、兔赤、黑月
刀:右んば(主三山&本被)、膝髭、鹤一期、石青、大莺、安清、へしさに
hrak:勝デク、心相 偶尔搞搞本子汉化
找不到人汉化而且不触到我天雷(爆右被左)的本子,包括BL和NL的女性向本子,都可以来敲我看看,有人扫修嵌的情况下我可以提供翻译

© 不知道是谁
Powered by LOFTER

【膝髭】[自汉化]《かわいいきみと ver.髭切》

请大家认真地听我说。

凡是稍微稍微会一点点日语的,

快点都去买这本,

一定要买,一定要买,

幼年兄长那种吐字不清的童语!真的是我!!完全!!没有!!办法!!传达出来的!!!那种!可爱!!!!一定要买一定要买一定要买!!!

自扫修嵌译请勿二传二改

度盘   提取码: 6i48

解压码是膝髭未特化刀帐番号共6位纯数字

评论 ( 11 )
热度 ( 624 )
  1.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